校长魏辅文一行到学工口调研座谈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3-10-11浏览次数:1223

为深入了解学生工作的现状、存在问题,探讨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途径和方法,10月10日下午,校长魏辅文院士一行到学工口调研座谈,招就处、学工部(处)、团委负责人及学工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。

座谈会上,招生就业处、学工部(处)、团委围绕部门工作的基本情况、主要成效及特色做法、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。魏辅文针对与会职能部门列出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计划作出回应,并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,对学生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。

魏辅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,并鼓励学工人围绕“培养什么人、怎样培养人、为谁培养人”这一教育根本问题,不断努力进取,在思想引领、安全稳定、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向更高水平迈进。魏辅文强调:一是关心关爱学生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;二是关心关爱教师,打造强凝聚力学工干部队伍;三是部门之间团结协作,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,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 

供稿:招生就业处 李飞 龚诗雨    审核:左辉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