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

发布者:yuanjia发布时间:2023-10-14浏览次数:14

1011日晚,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“计信起航·志向凌云”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大礼堂举行。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、计信学院院领导、计信学院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典礼。

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致辞欢迎广大新生。蔡海生勉励同学们要扣好大学课堂的第一粒扣子,嘱托学生要上好大学的“四门课”:上好“理想信念”的爱国课、上好“自找苦吃”的成长课、上好“融合创新”的专业课、上好“心怀感恩”的人生课,做到既要仰望星空,又要脚踏实地,成为坚守初心的新时代好青年、新时代计信人! 


院长王映龙教授以师长身份对新生提出希望:学会管理自己、成就自我、完善自我,在实学实干中发挥计信力量,要秉承“团结、勤奋、求实、创新”的江农校训,书写人生青春华章。


教师代表梁莹副教授寄语2023级新生要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,计信院全体教师会一直本着传道受业解惑的初心使命,坚守课堂,与学生一起追求会当凌绝顶、一览众山小的喜悦。


新生代表和老生代表依次发言,新生代表熊家辉表示会在江农扎实走好每一步,在学校立志学真学问、悟真道理。老生代表“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”刘欣宇分享了在江农校园的生活感受和自己的学习经验,并寄语学弟学妹们能够志存高远、勇于自我突破,让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回忆。


班主任分别为12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,别在胸前的校徽熠熠发光,是“江农人”的象征,也承载着“、抱朴守真”的江农精神,激励着每一位江农人奋勇前行、追求卓越。


供稿:李洪涛  祝超超    审核:李雅琼